Echo.stars

H.a.o

今天向马影帝表白了吗?

歌手丁×影帝马


*暗恋向/ ooc我的!!!


原创!!!可搬运!!!


前情回顾:


“马嘉祺,这真的是最后一次”


 第一篇文章 【☜我在这】


/


正文:


/


0.1


“喂,丁程鑫!你又在搞什么?!”


“马影帝那么聪明,难道猜不出来?”


“什么!快说!”


“表白啊!就看网友能不能猜出来你是谁了”


“你!”


“我什么?”


“你知不知道,你这是道德绑架!”


“知道啊,挂了。”


“喂?喂!喂?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【分割线】


“!”


马嘉祺生气的将桌子上的茶杯砸烂。另一边也不好过,丁程鑫挂了电话后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受。


0.2


丁程鑫看着窗外的花,花都谢了,圈圈年年旋转各个角度,泛黄的日记记着那时的回忆…


“唉!丁哥,等等我啊!”


“谁叫你骑这么慢啊!”


“丁哥,骑这么快,还不是要等我”马嘉祺骄傲的说。


“你想怎样?你丁哥我等你就已经很不错了知道吗?年轻人要学会知足”


“知道啦丁哥”说着摸了一下丁程鑫的头。


“你!小子”


“略略略”


丁程鑫看着眼前的人os:还是那样幼稚。


/


“丁哥,今天有人向我表白哦”


丁程鑫看着眼前得意的不行的人一脸宠溺的说道:“知道啦!我们家小马最棒了!”


“丁哥你好肉麻啊”


【丁程鑫内心os:无语】


“你的注意力难道不是我说你是我家的吗”


“丁哥,走了走了”


也不是马嘉祺刻意要避开这个问题,主要是上课铃响了。🌚(玛丽苏剧情?漏!大特特漏!)


其实马嘉祺也不是不想回答,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,他和丁程鑫是竹马,从小玩到大,他们之间的感情不是旁人能定义的,就连正主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感情。


“马嘉祺,你来讲一下这道题”赵主任


“嗯…这道题的题目很简单,需要用三角函数的公式来…”


丁程鑫的班级在马嘉祺班级的对面,也就是他们在不同的楼,而不是楼层。


丁程鑫做的那个位置刚好靠窗,扭头就能看到马嘉祺。


“啊!”


“干嘛呢!丁程鑫?!不好好听课,看窗外?”


“这节课你就站着听吧!”


“哦”


过了许久终于下课了。


看我卡的一手好文🌚🌚🌚


作者谈谈:


这是新文哦,这篇文可能会更新很快,也可能会很慢,因为本人初中生【住宿】,然后21号就开学了,所以更新会很频繁,会尽量在开学前更完,但是又由于我是初中生,然后开学考试,我的老师和我的父母希望我这次考进年级前十,因为上次期中考试太骄傲,就挂科了,所以你们懂的,我要复习,毕竟这篇文也是我学累了,用闲余时间随便写的。谢谢喜欢看我文的贝贝~【感谢看完】

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