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.stars

H.a.o

祺鑫/隐爱

*私设 *勿上升

*原创 *禁盗


双海王/

伪现实/

同性合法/


餐厅里,一个男孩儿似乎在哭诉着什么:“为什么要分手?”丁程鑫心不在焉的回答:“就是倦了”那个男孩儿眼里泛着红,看得出来,在憋了。“你要哭就哭,别在我面前装”丁程鑫恶心的看了看他,那个男孩拿起手中的咖啡,照着丁程鑫就泼去。丁程鑫也没有躲。


好像红了,那个男孩儿也怕就赶紧跑了。“小家伙,脾气倒硬”丁程鑫吐槽到,“你不生气?”丁程鑫身后冒出个男人,“生气有什么用?更何况是我把他甩了”丁程鑫说。“好吧”那个男人在他面前做了下来。


“听说马大公子要结婚了?”丁程鑫调戏道,“怎么?吃醋了?”马嘉祺突然靠近,将丁程鑫的碎发往后掖了掖,海王就是海王,撩人于无形之中。“才没有”丁程鑫闪开。“我还不了解你?”马嘉祺也识趣坐了下来。


“不知可否邀请丁先生去个地方?”马嘉祺说,“干嘛,不去”丁程鑫赌气说。“那好吧,那香橙蛋糕只好我自己吃了”马嘉祺做势要走,丁程鑫咬了咬内腔的软肉:“不去”


唉,看来哄不好了。马嘉祺见没有办法了说:“什么结婚啊,那都是造谣,这你也信?”丁程鑫半信半疑:“哦”马嘉祺见面前这个正在玩弄手指的小人儿,真想现在把他了:“那…还去吗?”


“去!”


“走吧,上车”


路上,丁程鑫一直看向窗外,仿佛在思考着什么,马嘉祺看着丁程鑫:“怎么了?有心事?”丁程鑫扭过来:“马嘉祺,你有没有想过以后要不要找一个固定的伴侣啊?”马嘉祺被他这一番话都笑了:“噗,阿程你怎么会这样想啊?”


丁程鑫失落的说:“没…就是问问”马嘉祺看他又不出声了,直接将丁程鑫抱在自己的腿上,了上去:“那这个回答你满意吗?”丁程鑫还是懵懵懵的随便应了一句:“嗯”


马嘉祺也没有在意/到了,马嘉祺把丁程鑫抱下车对他说:“小家伙,别生气了”丁程鑫说:“谁生气了?”马嘉祺说:“哎呀,好了好了,去吃蛋糕吧”

/丁程鑫的嘴角上沾上了一点奶油,让刚被人“欺负”的可爱样子又增添了几分勾引。


马嘉祺起身,亲掉了他嘴角上的奶油:“嗯,甜”丁程鑫红了耳朵,虽说他也是海王吧,可是现在这副模样一点也不像,马嘉祺也是,他们更像是街头打闹的小情侣。


马嘉祺看着丁程鑫湿润的眼角,好像哭了,又好像没有,丁程鑫被马嘉祺盯得不太舒服:“干嘛总看我?”马嘉祺认真的回答:“好看。”不说还好,说了让本就泛红的耳垂更红了,很诱人。


马嘉祺亲了亲丁程鑫的耳垂,他知道丁程鑫的耳垂很敏感,不出所料丁程鑫发出了勾引人的声响,马嘉祺看着他说:“吃好了吗?”丁程鑫慢吞吞的回道:“嗯…”


“吃好了就行”马嘉祺顿了顿:“说个事儿”丁程鑫说:“你说”马嘉祺深情的看着丁程鑫:“你吃好了,我也不太饿,但是你看起来很好吃”丁程鑫疑惑的说:“这算是表白吗?”


“算是吧”


“所以你听懂了吗?”


“非要现在吗?”丁程鑫害羞的说,“当然”马嘉祺抱起丁程鑫,来到房间,马嘉祺彻底释放了天性,把丁程鑫*在身下,手在丁程鑫上游走,马嘉祺抵在丁程鑫的脖*子与锁*骨之间喘*息。


丁程鑫问了一句:“你真的要为了我而放弃你的鱼塘吗?”马嘉祺说:“当然,阿程你呢?”丁程鑫没有回答他,他只是将双手环*绕这马嘉祺,且亲了他,马嘉祺似乎读懂了,回*应。


“你为什么喜欢我啊”


“嗯…答案很长,我准备用我的一生来回答,你要听吗?”


“切,花言巧语”


“也只对你”




“我对你从来不是见色起意,而是蓄谋已久”




“爱是演不出的,不爱也是”




“隐藏的爱意迟早要被发现”


END.






评论

热度(20)